当前位置:首页 > 中医药服务 > 中医药文化

榜单|广东中医药机构微信公众号周榜(03.12—03.18)

发布日期:2023-03-20 18:28:46 来源:广东省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广东省中医药局官方微信携手清博指数,运用新媒体指数平台,共同发布全省中医医院和教育机构、知名中医药企业公号排行榜。月榜每月一期,周榜每周一期,欢迎大家冲榜!监测名单或有遗漏,请微信后台留言。以下是根据2023年03月12日~2023年03月18日数据分析排名。

图片

看榜时刻

图片

  广东中医医院和教育机构订阅号榜单

  本监测周,广东省中医院以1081.48WCI值蝉联冠军,广州中医药大学一附院名列第二,江门市五邑中医院名列第三。

  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广州市海珠区中医医院、湛江中医学校、佛中医、汕头市中医医院、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订阅号名列前十。

  图片

  本监测周,最受关注的订阅文章为广东省中医院发布的《每日一膳丨补钙必须靠晒?这一碗,补虚损,益肺胃,养颜美容~广东省中医院杨志敏教授今日推荐》。

  图片

  广东中医医院服务号榜单

  本监测周,广东省中医院服务号以1107.98WCI值获得冠军,中山市中医院名列第二,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名列第三。

  佛山市中医院、深圳市中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广州市番禺区中医院、广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广东省中医院珠海医院、东莞市中医院名列前十。

  图片

  本监测周,最受关注的服务号文章是广东省中医院服务号发布的《德叔医古丨肝肾亏虚记性差 春日养肝有讲究》。 

  图片

  广东知名中医药企业榜单

  本监测周,王老吉以995.51WCI值获得冠军,固生堂中医名列第二,广药白云山名列第三名。

  三九配方颗粒、广州市十三行国医馆、一方制药 中药配方颗粒领导者、新会陈皮村、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紫和堂、白云山中一健康直通车名列十强。

  图片

  本监测周,最受关注的中医药企业文章为王老吉发布的文章《王老吉携手央视《国家宝藏》,向世界推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图片

  榜单说明

  数据来源:北京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统计时段:2023年03月12日00:00-2023年03月18日24:00

  小提醒:如果您的单位公号做得还不错,但还没有在榜单中,可能是我们还未监测到呢,麻烦您将单位公号的名称和ID发到我们的后台吧,谢谢~

  监测名单或有遗漏,请微信后台留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