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医药服务 > 中医药史

榜单|广东中医药机构微信公众号周榜(12.11—12.17)

发布日期:2022-12-19 11:03:4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广东省中医药局官方微信携手清博指数,运用新媒体指数平台,共同发布全省中医医院和教育机构、知名中医药企业公号排行榜。月榜每月一期,周榜每周一期,欢迎大家冲榜!监测名单或有遗漏,请微信后台留言。以下是根据2022年12月11日~2022年12月17日数据分析排名。

  图片

  看榜时刻

  图片

  广东中医医院和教育机构订阅号榜单

  本监测周,广东省中医院以1230.37WCI值蝉联冠军,南方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名列第二,江门市五邑中医院名列第三。

  广州中医药大学一附院、广东祈福医院健康号、四会市中医院、广东省第二中医院、潮州市中医医院、高州市中医院、普宁市中医医院名列前十。

  图片

  本监测周,最受关注的订阅文章为广东省中医院发布的《广东省中医院推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治中药协定方》。

  图片

  广东中医医院服务号榜单

  本监测周,佛山市中医院以1145.64WCI值获得冠军,中山市中医院名列第二,深圳市中医院名列第三。

  广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服务号、湛江市第二中医医院、清远市中医院、广东祈福医院、阳江市中医医院、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名列前十。

  图片

  本监测周,最受关注的服务号文章是佛山市中医院发布的《预防+退热+利咽,6大抗疫验方来护驾!居家问诊开方即可快递到家》。 

  图片

  广东知名中医药企业榜单

  本监测周,广药白云山以984.28WCI值获得冠军,王老吉名列第二,香雪制药名列第三名。

  三九配方颗粒、一方制药 中药配方颗粒领导者、白云山中一健康直通车、新会陈皮村、广州市十三行国医馆、广州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紫和堂名列十强。

  图片

  本监测周,最受关注的中医药企业文章为广药白云山发布的文章《买不到布洛芬?这些你熟悉的“广药”同样是退热能手!》。

  图片

  榜单说明

  数据来源:北京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统计时段:2022年12月11日00:00-2022年12月17日24:00

  小提醒:如果您的单位公号做得还不错,但还没有在榜单中,可能是我们还未监测到呢,麻烦您将单位公号的名称和ID发到我们的后台吧,谢谢~

  监测名单或有遗漏,请微信后台留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