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医药服务 > 中医药史

榜单|广东中医药机构微信公众号周榜(10.31—11.06)

发布日期:2021-11-09 17:28: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110172925.jpg

  广东省中医药局官方微信携手清博指数,运用新媒体指数平台,共同发布全省中医医院和教育机构、知名中医药企业公号排行榜。月榜每月一期,周榜每周一期,欢迎大家冲榜!监测名单或有遗漏,请微信后留言。以下根据2021年10月31日~2021年11月06日数据分析排名。

  图片

  看榜时刻

  图片

  广东中医医院和教育机构订阅号榜单

  本监测周,广东省中医院以993.27WCI值蝉联冠军,广州中医药大学一附院名列第二,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名列第三。

  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湛江中医学校、养生深圳、台山市中医院、新会中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订阅号、佛中医名列前十。

  微信图片_20211110172950.jpg

  本监测周,最受关注的订阅文章为广东省中医院发布的《保胃健康 | 这道南方人最爱的汤,润肺养颜、口味清甜,秋冬喝正当时!》。

  微信图片_20211110172955.jpg

  广东中医医院服务号榜单

  本监测周,广东省中医院服务号以1279.65WCI值蝉联冠军,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名列第二,佛山市中医院名列第三。

  中山市中医院、广东祈福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深圳市中医院、广东省中医院珠海医院、深圳市宝安中医院集团服务号名列前十。

  图片

  本监测周,最受欢迎的服务号文章是广东省中医院服务号发布的《重要通知!请转发!》。 

  微信图片_20211110173005.jpg

  广东知名中医药企业榜单

  本监测周,固生堂中医以905.26WCI值获得冠军,王老吉名列第二,新会陈皮村名列第三名。

  广药白云山、三九配方颗粒、一方制药 中药配方颗粒领导者、香雪制药、紫和堂、白云山陈李济、广州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名列十强。

  图片

  本监测周,最受关注的中医药企业文章为固生堂中医发布的文章《鼻炎反复发作真治不好吗?试试这4个方法!鼻炎不复发、体质也变好》。

  图片

  榜单说明

     数据来源:北京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统计时段:文章发布时段为2021年10月31日00:00-2021年11月06日24:00

  小提醒:如果您的单位公号做得还不错,但还没有在榜单中,可能是我们还未监测到呢,麻烦您将单位公号的名称和ID发到我们的后台吧,谢谢~

  监测名单或有遗漏,请微信后留言。或联系省中医药局官方微信编辑人员:

  鉏金军:18026331605。

  李清霞:13450421561。

  刘冬琴:13226638986。

  黎   晴:1529656380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