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广州建设中医药产业国际创新中心

发布日期:2019-11-05 17:35:4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051_1.jpg

  11月2日,广州市海珠区政府、天资汇控股、广东保利地产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医药产业国际创新中心落户海珠区琶洲保利天幕广场,天恩科技、NeuroEchos诺尔研究院、Delos健康人居实验室、分子信息科技(新加坡)、天恩文化、广东民航医疗快线、常州金姆科技等首批联合实验室及跨界产业合作方正式签约,共同推进中医药现代化和产业化要素加快聚集,打造全球中医药产业新地标。

051_2.jpg

  创新开放,海珠老城区新活力

  “传承不泥古,创新不离宗。当今时代和世界趋势,大数据、人工智能越来越多地改变着人类社会的发展方式。中医药要想老树新发,出路就在创新。”中国科技部风投委秘书长林宁说。

  广州市海珠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及省委以支持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同等力度支持广州‘四个出新出彩’的重大机遇背景下,海珠区以‘一区一谷一湾’为支撑全力打造创新岛,展示老城区新活力。作为产业链和创新链结合的有效尝试,海珠区将本次论坛为突破点,加速创新赋能,提升城区综合竞争力。”

  【来源:中国改革报广东记者站,记者:马国钧、张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