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徐庆锋应邀在第十五期“广东统一战线知情明政大讲堂”作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3-08-22 17:14:48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8月16日下午,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五期“广东统一战线知情明政大讲堂”在广东省民主大楼开讲。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中医药局局长徐庆锋应邀作辅导报告,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主委阎武主持。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曹华安,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省知联会、新阶联部分负责同志,统一战线各领域有关代表人士,省委统战部、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机关干部共约240人参加了报告会。

图片

  ▲ 8月16日下午,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五期“广东统一战线知情明政大讲堂”在广东省民主大楼开讲。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中医药局局长徐庆锋应邀作辅导报告,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主委阎武主持。

  徐庆锋作了题为《建设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 打造更高水平中医药强省》的辅导报告。报告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分析了我省中医药发展形势,介绍了我省建设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实施方案与中医药综合改革做法及成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统一战线成员议政建言提供了参考。
  此次大讲堂立足实际、内涵丰富、重点突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会,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发展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进一步加深了对广东中医药发展现状和重点任务的了解,今后将围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医药继承创新发展、基层医疗体系建设等重点领域大兴调查研究,为助推我省医药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