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钟南山、张忠德入选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名单

发布日期:2020-07-29 13:45:45 来源:广东省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钟南山院士 (南都记者 谭伟山 摄影)

张忠德 (南都特派湖北记者 张志韬 摄)

  近日,教育部官网对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进行公示,并组织投票两名来自广东的教师分别是钟南山和张忠德。从2003年SARS疫情,到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他们带领医护人员逆行抗疫,获赞无数,同时也是医学教育的推动者和执行者,培养了大批拔尖医学人才。

  

这些候选人的名单或简介将通过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刊登,教育部门户网站、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青在线、央广网、中国网、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等开辟专题网页刊登候选人名单及详细事迹,面向社会公示,接受群众投票。投票时间从7月23日至8月15日,公众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或登录中国教育新闻网进行投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