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中医药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暨2019年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第2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2-02 19:49: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02_1.jpg

  1月30日,省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锋同志主持召开省中医药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暨2019年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2次集体学习会。学习会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个主题开展学习研讨,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内容。

302_2.jpg

  徐庆锋同志强调,要以言必信、行必果的行动力和执行力,推动学习所得付诸实践、转化运用,在实践中检验成效、拓展成果。

  一要树牢“四个意识”,强化党性锻造,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准政治方向,坚守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把全系统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新时代全省中医药事业蓬勃发展中来,贯彻到谋划重大战略、制定重大政策、部署重大任务、推进重大工作的实践中去,确保全省中医药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发展。

  二要坚定“四个自信”,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的一年,局机关党员干部要按照建设学习强国的要求,始终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落实。要用好用活各类学习平台,必须深入学、持久学、及时跟进学,以时时学、日日学、常学常新的钻研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和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中心组学习质量和成效。

  三要对标走在前列,强化责任担当,在推动中医药强省建设各项重点工作上聚焦用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建高地、育名医、补短板、强基层、促产业、扬文化、保健康”七大任务为工作重点,持续深化中医医改工作,推动形成中医药平衡协调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奋力谱写中医药强省建设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