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2019年全省中医药系统法治培训班在珠海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26 09:27: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62_1.jpg

▲培训班现场

  为贯彻落实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省中医药系统党员干部法治思维,推动中医药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2019年12月17-20日,广东省中医药局举办了2019年全省中医药系统法治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暨南大学中医学院承办,省中医药局机关及21个地级以上市卫生健康局(委)共80多名中医药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262_2.jpg

▲李梓廉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广东省中医药局副局长李梓廉出席培训班并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李梓廉总结了今年省中医药局法治政府建设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当前中医药发展迎来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机遇,中医药法治要走在前列,切实为实现新时代广东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李梓廉勉励培训班学员们要立足本地区本单位实际,聚焦依法行政、依法履职,坚持知行合一,在中医药法治的轨道上推进各项工作;要遵循中医药自身发展规律,创新中医药发展模式,在学习和实践中增长新本领、创造新经验,走出符合广东中医药特点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为建设中医药强省、健康广东,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更大的贡献。

  珠海市卫健局副局长柴宏亮、暨南大学中医学院院长陈家旭分别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262_3.jpg

▲柴宏亮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262_4.jpg

▲陈家旭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262_5.jpg

▲杨钦河副院长主持开班仪式

262_6.jpg

▲范以锦教授作专题讲座

  培训班上,陈家旭教授和杨钦河教授分别就“中医药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作用”和“美国及欧洲TC249的7个P成员国传统医药立法现状”作专题演讲。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范以锦教授就“万物皆媒时代舆论格局变化和网络舆情应对”作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