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榜单|广东中医医院、知名中医药企业公号周榜(10.27-11.02)

发布日期:2019-11-07 17:54: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png

广东省中医药局官方微信携手清博指数,运用新媒体指数平台,共同发布全省中医医院公号、全省知名中医药企业公号排行榜。每周一期,欢迎大家冲榜!监测名单或有遗漏,请微信后留言。以下根据2019年10月27日~2019年11月02日数据分析排名。

2.png看榜时刻2.png

广东中医医院订阅号榜单

本监测周,广东省中医院以850.89WCI值蝉联冠军,广州中医药大学一附院名列第二,江门市五邑中医院名列第三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佛中医、湛江中医学校、养生深圳、翁源县中医院、广东祈福医院健康号、深圳市中医院订阅号位列前十。

072_1.jpg    

本监测周,最受关注的订阅文章为广东省中医院发布的《乘坐大巴十几个小时下车后,她突然倒地、意识丧失,原来是这个“隐蔽杀手”在作怪!》。 

072_2.jpg  

广东中医医院服务号榜单

广东省中医院服务号以987.96WCI值夺得冠军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名列亚军,佛山市中医院名列季军。

中山市中医院、深圳市中医院、广东祈福医院、广州市番禺区中医院、广东省中医院珠海医院、东莞市中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位列前十。

072_3.jpg

本监测周,最受欢迎的服务号文章是广东省中医院服务号发布的《脸上出现这些纹路注意了!可能是心脑血管在喊“救命”》。 

 

072_4.jpg

 

广东知名中医药企业榜单

本监测周,固生堂预约以630.98WCI值夺得冠军,广药白云山名列第二、新会陈皮村名列第三名。

浮山国药、康美药业订阅号、三九配方颗粒、香雪制药、华润三九、一方制药 中药配方颗粒领导者、白云山陈李济位列十强。

072_5.jpg 

本监测周,最受关注的中医药企业文章为固生堂预约发布的文章《懒人三大养生法,一点就通,不懂中医也能用》。

072_6.jpg 

 

榜单说明
   数据来源:北京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统计时段:文章发布时段为2019年10月27日0:00-2019年11月02日24:00
小提醒:如果您的单位公号做得还不错,但还没有在榜单中,可能是我们还未监测到呢,麻烦您将单位公号的名称和ID发到我们的后台吧,谢谢咯~
监测名单或有遗漏,请微信后留言。或联系省中医药局官方微信编辑人员
鉏金军:18026331605
刘红莲:13925005696。
刘冬琴:1322663898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