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十三五” 中医重点、特色专科建设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11-26 10:18:03 来源:广东省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关于申报广东省“十三五”中医药重点专科和特色专科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19〕77号)的要求,省中医药局对各地推荐的广东省“十三五”中医药重点专科和特色专科名单进行了审核,对部分儿科、老年病科申报项目组织专家评审,现将拟立项建设项目进行公示。如对公示的建设项目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省中医药局医政处反映。  

  公示时间:2019年11月26日至12月2 日(共5个工作日)。

  广东省中医药局公示监督电话:020-83820057     

  广东省中医药局

  2019年11月25日

  附件: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中医重点、特色专科建设项目公示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