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关于对2018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审核通过人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1-30 17:00:00 来源:广东省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卫生计生委令第15号)、《关于印发<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的实施细则>的通知》(粤中医〔2018〕29号)及《关于开展2018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18〕179号)的要求,我局组织第三方考核评价机构对报送的材料进行了审核,现将符合考核条件的人员、推荐医师信息在我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自2019年1月30日起至2019年2月3日止,共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实名以书面形式向广东省中医药局反映,非实名举报的,我局不予受理。邮寄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83号粤财大厦24楼,邮政编码:510045。

  附件:2018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审核通过人员名单

  广东省中医药局办公室

  2019年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