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决策公开

关于开展2019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7 15:51:48 来源:广东省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粤中医办函〔2019〕78号

关于开展2019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的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卫生健康局(委):

  开展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是落实《中医药法》、维护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权益的一项重要工作。根据《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卫生计生委令第15号)的要求,省级中医药主管部门每年须组织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为做好我省2019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的相关工作,预通知如下:

  一、请各级卫生健康中医药管理部门周知有关考核申报人员,按照《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及《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的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做好相关的报名准备工作。

  二、我局未授权委托任何社会机构、组织、个人在我省开展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培训,也未授权任何培训机构解释我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政策和考务政策。请各级卫生健康中医药管理部门在回答报名咨询时要提醒考核申报人员切勿轻信虚假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三、2019年的考核报名正式通知另行印发。

  广东省中医药局办公室

  2019年6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