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转发关于举办院长职业化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21 18:50:18 来源:广东省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关于举办院长职业化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等相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省中医院管理人才培养,提高中医医院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的作用,将中医药事业发展推向新的高度。由广东省中药局指导、广东省中医药学会举办“院长职业化管理培训班”,面向广东省各地市二级(含)以上中医医院管理者招生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广东省中医药局

主办单位:广东省中医药学会

支持单位:各地级以上市卫生计生局(委)、省属中医院

协办单位: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

二、培训目的

加强我省中医院管理人才培养,提升管理和综合素质,提高中医医院管理水平,促进我省中医药强省事业发展。

三、培训对象

广东省各地二级(含)以上中医医院管理者。限额60人,报满即止。

四、学习内容

课程体系由宏观政策与战略、医院管理实务、管理素质提升、中国传统文化与管理、案例分析与研讨等模块构成。学习内容聚焦面向需求、适应医改,中医医院特色发展的热点问题,涉及中医医院定位与战略、中医医院文化建设与品牌塑造,以及中医医院医疗、科研、人才、信息、财务等管理内容。

五、培训时间

2018年12月27日开班仪式,学制1年,每2月集中授课学习一次,全年共5次,每次2-3天,总计84学时。

六、培训地点

第一期培训地点广州流花宾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西路194号)。后续培训另行通知。

七、培训费用

本系列培训免收培训学费。交通差旅及食宿费用由学员所在单位报销。

八、考核评估

(一)院长职业化管理培训班共5次课程84学时。

(二)学员需修满60学时方为培训合格。

九、报名要求

(一)报名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

(二)报名人员应能够按时参加学习,保证学习时间。

(三)请按照通知要求,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好本地区、本单位的推荐报名工作,切实将政治素质过硬、学习态度端正,旨在提高自身管理技能和领导水平的院长推荐上来。请于2018年12月24日(星期一)前,将学员推荐登记表传真或发送电子版至会务组。录取报到由会务组一对一通知。


培训班报名联系人:

刘红莲:18666212882

鉏金军:18026331605

徐传兵:13802407425


培训班报名邮箱:

yuanzhangban2018@126.com


附件1:《院长职业化管理培训班学员推荐登记表》


附件2:课程安排规划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