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广东省政协十三届第一次会议第20230452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23-03-03 16:03: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B类)

  粤中医函〔2023〕55号

  

省科技厅:

  张荣委员提出的《关于整合大湾区优势,迎合国家需求,建立中医药省实验室的提案》(第20230452号)收悉,经研究,我局会办意见如下:

  一是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局高度重视中医药广东省实验室的申报工作。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局领导同志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领导同志有关指示精神,大力支持中医药广东省实验室的申报和筹建工作。二是配合省科技厅积极推进中医药广东省实验室的论证和筹建工作。省卫生健康委及省中医药局相关处室多次参加中医药广东省实验室的论证工作。三是积极协调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积极争取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实验室建设的支持,并协助省科技厅听取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实验室建设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局将继续配合省科技厅及有关部门,协调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进一步推进中医药广东省实验室的申报和建设工作。

  专此函达。

  广东省中医药局

  2023年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