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第五届省名中医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29 09:00:32 来源:广东省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开展评选第五届省名中医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函2022193),各地、各有关单位选拔、公示和推荐了省名中医候选人,省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对候选人进行了评选,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20221229日至202315

公示期间,有关问题可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卫生健康委、中医药局等有关部门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联系方式,逾期不予受理。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人事处(省表彰奖励办公室)          程玉乾020-83134955

省卫生健康人事处张慧丹020-83844020

省中医药局规财(人事)处玉梅020-83702019


附件:第五届省名中医评选结果



第五届广东省名中医评选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229


第五届省名中医评选结果

(公示期已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