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实施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评议工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28 21:59:36 来源:广东省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卫生计生委令第15号,下称:“第15号令”)、《关于印发<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的实施细则>的通知》(粤中医〔2018〕29号,下称“实施细则”)及《关于开展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20〕124号)的要求,现就实施考核评议工作,公告如下:

  一、考核评议时间

  2021年11月17日至19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如果出现突发疫情,考核时间延后并另行通知。

  二、考核地点

  广州中医药大学三元里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2号大院。

  三、考核形式

  按照“第15号令”及“实施细则”要求,省中医药局组织第三方考核评价机构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开展考核评议工作。

  四、其他事项

  (一)考生防疫要求。

  1.正常参加考核

  “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核。考生需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自备工作服。

  2.不得参加考核

  (1)“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2)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

  (3)不能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的考生。

  (二)准考证的发放。

  准考证由各地市卫生健康中医药管理部门转发放至考生个人。考生考前14天内不要前往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有关考生的考核要求和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广东省中医药局办公室

  2021年10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