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对广州等四市开展2021年传统医学确有专长考核综合笔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2 11:48:57 来源:广东省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省四个地市(广州市、深圳市、佛山市、茂名市)原定6月5日举行的2021年传统医学确有专长综合笔试考核时间推迟。为组织实施全省2021年传统医学师承确有专长考核工作,依据《关于开展2021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21〕3号)和《关于印发<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新冠肺炎防控指引>和<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新冠肺炎防控应急预案>的通知》(国卫医考委办发〔2021〕6号)的要求,经研究,通知如下:

  一、确有专长考核综合笔试时间

  2021年7月20日上下午。

  (1)9:00-11:30,中医基础知识。

  (2)14:30-17:00,中医临床专业知识。

  二、其他工作要求

  1.考核人员名单、考核地点与相关要求由各地市卫生健康中医药主管部门负责通知考生本人。

  2.考生须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做好个人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按时参加考核。

  广东省中医药局办公室

  2021年7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