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印发2018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9 16:44:36 来源:广东省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粤中医函〔2019〕126号

  关于印发2018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卫生健康局(委):

  依据《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卫生计生委令第15号)和《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的实施细则》(粤中医〔2018〕29号),我局组织完成了2018年全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评议工作。现将2018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合格人员名单印发你们,有关《中医(专长)医师资格证书》和《中医(专长)医师执业证书》,须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统一印制完成,再另行制证。请做好执业范围的监督管理,保障医疗质量安全。

  附件:2018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合格人员名单(按姓氏笔划排序)



                               广东省中医药局                        

  2019年4月9日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