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印发广东省医疗机构治未病服务分级管理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6 16:48:10 来源:广东省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粤中医函〔2018〕112号

关于印发广东省医疗机构治未病服务分级管理方案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卫生计生局(委),省属中医院: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推进中医治未病工作三年行动计划》(粤中医〔2016〕29号),规范发展各级医疗机构的中医治未病服务,提高发展和服务水平,推进构建治未病服务网络,我局组织专家研究制定了《广东省医疗机构治未病服务分级管理方案》和评价指标体系。现印发给你们,请贯彻执行。

  根据相关工作部署,我局将结合中医医院(含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专科医院)等级评审工作和2015-2018年省级财政资助中医治未病健康工程项目管理工作,推进本方案的贯彻实施。执行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向医政处反映。

  附件:1. 广东省医疗机构中医治未病服务分级管理方案(试行) 附件: 下载

       2.《广东省医疗机构中医治未病服务分级管理方案》指标说明 附件: 下载

                                            广东省中医药局

                                             2018年3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