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印发广东省“十二五”中医特色专科验收合格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0 14:45:39 来源:广东省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粤中医函〔2018〕87号

关于印发广东省“十二五”中医特色专科验收合格名单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卫生计生局(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扶持和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现公立医院改革目标,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提高中医医院等医疗机构中医医疗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我局确定了一批广东省“十二五”中医重点(特色)专科建设项目,经多年建设后,按照《关于对广东省“十二五”中医特色专科建设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17〕283号)要求,各地市卫生计生局对辖区内中医特色专科建设项目进行验收,经我局汇总研究,确定合格分数线,并经公示无异议。现公布我省“十二五”中医特色专科验收合格名单。


广东省中医药局

20183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