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中医师承工作的声明

发布日期:2017-12-26 12:02:57 来源:广东省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我局收到群众来信,反映社会上存在一些与中医师承工作的相关问题,我局特此声明如下:

    一、到目前为止,我局未授权委托、指定任何社会机构、个人、组织以我局的名义组织开展以医师资格考核考试为目的的中医师承培训及其他相关的活动。任何社会机构、个人、组织举办的此类培训、师承教育工作及相关的机构评审、认定等活动,均与我局无任何关系。

    二、开展中医师承教育、培训工作的任何社会机构、个人、组织,不得假借我局的名义发布虚假信息,未经我局或相关当事人的同意,任何社会机构、个人、组织不得擅自在其网站或其他材料中,发布包含有我局领导或相关人员的相片、讲话等内容的宣传资料,否则,我局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广东省中医药局

                                              2017年1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