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榜单|广东中医医院、知名中医药企业公号周榜(08.11-08.17)

发布日期:2019-08-22 16:53: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png

广东省中医药局官方微信携手清博指数,运用新媒体指数平台,共同发布全省中医医院公号、全省知名中医药企业公号排行榜。每周一期,欢迎大家冲榜!监测名单或有遗漏,请微信后留言。以下根据2019年08月11日~2019年08月17日数据分析排名。

2.png看榜时刻2.png

广东中医医院订阅号榜单

本监测周,广东省中医院以839.97WCI值蝉联冠军,广州中医药大学一附院名列第二,江门市五邑中医院名列第三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佛中医、佛中医、汕头市中医院、养生深圳、广东祈福医院健康号、深圳市中医院订阅号位列前十。 

221_1.jpg

本监测周,最受关注的订阅文章为广东省中医院发布的《每日一膳|酸辣清香又爽脆,一款简单易做的开胃小菜送给亲爱的你们!广东省中医院杨志敏教授今日推荐》。

221_2.jpg

广东中医医院服务号榜单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以949.78WCI值夺得冠军广东省中医院服务号名列亚军,佛山市中医院名列季军。

深圳市中医院、惠州市中医医院、中山市中医院、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广东省中医院珠海医院、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服务号、深圳市宝安中医院集团服务号位列前十。

221_3.jpg  

本监测周,最受欢迎的服务号文章广州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发布的《【食疗药膳】高温37°C!快煲这款清润美味的初秋靓汤——三仁百合剑花龙骨汤,让身体“降降温”~》。  

221_4.jpg

 

广东知名中医药企业榜单

本监测周,王老吉以722.86WCI值夺得冠军,固生堂预约名列第二、广药白云山夺得第三名。

罗浮山国药、新会陈皮村、康美药业订阅号、华润三九、紫和堂、香雪制药、白云山陈李济位列十强。

221_5.jpg

本监测周,最受关注的中医药企业文章为固生堂预约发布的文章《暑湿遇秋燥,六大症状,老中医教你一招搞定它》。

221_6.jpg


榜单说明
   数据来源:北京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统计时段:文章发布时段为2019年08月11日0:00-2019年08月17日24:00
小提醒:如果您的单位公号做得还不错,但还没有在榜单中,可能是我们还未监测到呢,麻烦您将单位公号的名称和ID发到我们的后台吧,谢谢咯~
监测名单或有遗漏,请微信后留言。或联系省中医药局官方微信编辑人员
鉏金军:18026331605
谭沛源:1768843467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