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榜单|广东中医医院、知名中医药企业公号周榜(11.03-11.09)

发布日期:2019-11-14 20:11: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png

广东省中医药局官方微信携手清博指数,运用新媒体指数平台,共同发布全省中医医院公号、全省知名中医药企业公号排行榜。每周一期,欢迎大家冲榜!监测名单或有遗漏,请微信后留言。以下根据2019年11月03日~2019年11月09日数据分析排名。

2.png看榜时刻2.png

广东中医医院订阅号榜单

本监测周,广东省中医院以815.79WCI值蝉联冠军,广州中医药大学一附院名列第二,江门市五邑中医院名列第三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湛江中医学校、佛中医、汕头市中医医院、养生深圳、阳春市中医院、河源市中医院位列前十。

141_1.jpg    

本监测周,最受关注的订阅文章为广州中医药大学一附院发布的《【强烈推荐】广州中医药大学一附院“独门好药”刷屏朋友圈,别走宝!》。 

141_2.jpg 

广东中医医院服务号榜单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以951.83WCI值夺得冠军广东省中医院服务号名列亚军,佛山市中医院名列季军。

中山市中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深圳市中医院、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广州市中医医院、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广东省中医院珠海医院位列前十。

141_3.jpg  

本监测周,最受欢迎的服务号文章是佛山市中医院发布的《【招聘】虚位以待!佛中医公开招聘213位工作人员,赶紧报名》。  

141_4.jpg

 

广东知名中医药企业榜单

本监测周,固生堂预约以644.58WCI值夺得冠军,新会陈皮村名列第二、罗浮山国药名列第三名。

广药白云山、康美药业订阅号、紫和堂、三九配方颗粒、香雪制药、一方制药 中药配方颗粒领导者、广州神农草堂中医位列十强。

141_5.jpg 

本监测周,最受关注的中医药企业文章为固生堂预约发布的文章《立冬过后养护阳气,常按这三个穴位跟“瑟瑟发抖”说拜拜!》。

141_6.jpg

  

榜单说明
   数据来源:北京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统计时段:文章发布时段为2019年11月03日0:00-2019年11月09日24:00
小提醒:如果您的单位公号做得还不错,但还没有在榜单中,可能是我们还未监测到呢,麻烦您将单位公号的名称和ID发到我们的后台吧,谢谢咯~
监测名单或有遗漏,请微信后留言。或联系省中医药局官方微信编辑人员
鉏金军:18026331605
刘红莲:13925005696。
刘冬琴:1322663898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