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榜单|广东中医医院、知名中医药企业公号周榜(08.04-08.10)

发布日期:2019-08-15 09:11:42 来源:本网原创稿 浏览次数:- 字号:

1.png

广东省中医药局官方微信携手清博指数,运用新媒体指数平台,共同发布全省中医医院公号、全省知名中医药企业公号排行榜。每周一期,欢迎大家冲榜!监测名单或有遗漏,请微信后留言。以下根据2019年08月04日~2019年08月10日数据分析排名。

2.png看榜时刻2.png

广东中医医院订阅号榜单

本监测周,广东省中医院以846.08WCI值蝉联冠军,广州中医药大学一附院名列第二,养生深圳上升3个位次名列第三

江门市五邑中医院、广东省第二中医院、佛中医、湛江中医学校、龙川县中医院、三水中医院、河源市中医院位列前十。

151_1.jpg

本监测周,最受关注的订阅文章为养生深圳发布的《【投票】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最美医生,由您投票》。

151_2.jpg

广东中医医院服务号榜单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以944.44WCI值夺得冠军佛山市中医院名列亚军,广东省中医院服务号名列季军。

中山市中医院、深圳市中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东莞市中医院、广东祈福医院、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位列前十。

151_3.jpg 

本监测周,最受欢迎的服务号文章来自佛山市中医院发布的《【药师在线】祛湿只会用薏米?广东常见的“湿气”用它更适合(含食疗》。  

151_4.jpg

 

广东知名中医药企业榜单

本监测周,王老吉以755.13WCI值夺得冠军,固生堂预约名列第二、新会陈皮村夺得第三名。

罗浮山国药、广药白云山、康美药业订阅号、三九配方颗粒、香雪制药、紫和堂、白云山陈李济位列十强。

151_5.jpg

本监测周,最受关注的中医药企业文章为固生堂预约发布的文章《肠胃一朝损,十年调养难,这些办法助理调理好脾胃》。

151_6.jpg


榜单说明
   数据来源:北京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统计时段:文章发布时段为2019年08月04日0:00-2019年08月10日24:00
小提醒:如果您的单位公号做得还不错,但还没有在榜单中,可能是我们还未监测到呢,麻烦您将单位公号的名称和ID发到我们的后台吧,谢谢咯~
监测名单或有遗漏,请微信后留言。或联系省中医药局官方微信编辑人员
鉏金军:18026331605
谭沛源:1768843467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