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榜单|广东中医医院、知名中医药企业公号周榜(03.10-03.16)

发布日期:2019-03-21 10:31:16 来源:广东省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43_1.jpg

广东省中医药局官方微信携手清博指数,运用新媒体指数平台,共同发布全省中医医院公号、全省知名中医药企业公号排行榜。每周一期,欢迎大家随时冲榜!监测名单或有遗漏,请联系微信后台。以下根据2019年03月10日~2019年03月16日数据分析排名。

212_2.png看榜时刻212_2.png

广东中医医院订阅号榜单

本监测周,三甲不变,广东省中医院以852.01WCI值蝉联冠军之位,广州中医药大学一附院名列第二,江门市五邑中医院名列第三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佛中医、湛江中医学校、养生深圳、龙岗中医、紫金县中医院、广东茂名市中医院列前十。

212_2.jpg

本监测周,最受关注的文章为广东省中医院发布的《每日一膳|体虚肠燥还便秘?这款性平味甘的自制膏方来帮您,每次一勺,不能贪吃哦!~广东省中医院杨志敏教授今日推荐》。

212_3.jpg

 

广东中医医院服务号榜单

本监测周,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以936.83WCI值蝉联冠军,广东省中医院服务号名列第二,中山市中医院上升2个位次,名列第三名。

佛山市中医院、深圳市中医院、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广州市中医医院、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服务号、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广东祈福医院位列前十。

212_4.jpg

本监测周,没有10w+文章,最受关注文章是来自广东省中医院服务号的《每日一膳|体虚肠燥还便秘?这款性平味甘的自制膏方来帮您,每次一勺,不能贪吃哦!~广东省中医院杨志敏教授今日推荐》。

212_5.jpg

 

广东知名中医药企业榜单

本监测周,罗浮山国药以511.27WCI值夺得冠军之位,广药白云山、华润三九分获二、三名;

康美药业订阅号、固生堂主、香雪制药、999中药配方颗粒、中智中药破壁饮片、一方制药 中药配方颗粒领导者、至信药业位列十强。

212_6.jpg

本监测周,最受关注的中医药企业文章为华润三九发布的《华润三九2018年报来啦:营收、利润都挺好!》。

212_7.jpg

榜单回顾:

榜单|广东中医医院、知名中医药企业公号周榜(03.03-03.09)

榜单|广东中医医院、知名中医药企业公号周榜(02.24-03.02)

榜单说明
   数据来源:北京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统计时段:文章发布时段为2019年03月10日0:00-2019年03月16日24:00
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指数:WCI
小提醒:如果您的单位公号做得还不错,但是没有在榜单中,可能是我们还未监测到呢,麻烦您将单位公号的名称和ID发到我们的后台吧,谢谢咯~
监测名单或有遗漏,请微信后留言。更多冲榜信息,联系广东省中医药局官方微信编辑人员
鉏金军:18026331605,
麦   苗:1580000043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