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太远
留言日期:
2020-07-08
主题:
请问贵局今年5月21号的公告是说老专长么
内容:
请问贵局今年5月21号的公告是说52号令的老专长么,链接 http://szyyj.gd.gov.cn/zwgk/gsgg/content/post_2998284.html 今年的15号令的新专长是还没开放报名吧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08
答复时间:
2020-07-08
答复单位:
广东省中医药局
答复内容:

网民“太远”:

为继续落实《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办法》(卫生部令第52号)及相关要求,按照《关于印发<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粤中医规〔2020〕1号,下称《实施办法》)精神,我省2020年将继续开展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工作。2020年5月20日,我局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工作的通知》并在局官网公布。

为继续落实《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令第15号)及相关要求,2020年3月3日,我局发布《关于对广东省2019年度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与审核工作时间调整的说明》。有关2019年度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等信息,请关注我局网站或直接咨询拟报名地所在县级以上卫生健康中医药管理部门。

此复。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