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超越梦想
留言日期:
2020-03-07
主题:
已取得我省《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人员报考的问题
内容:
我是已取得我省《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人员,想参加2019年度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的考核。(粤中医〔2018〕29号,下称《实施细则》第八条 已经按照广东省《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办法》规定取得我省《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并符合第七条第(二)(三)项规定的,可以申请参加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第七条第(二)(三)项规定的是(二)对某些病证的诊疗,方法独特、技术安全、疗效明显,并得到患者的认可;(三)由至少两名专业相关的本省中医类别执业医师推荐。)根据第八条我只需要找到两名推荐医师就行了,请问还需要再找一名指导医师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09
答复时间:
2020-03-10
答复单位:
广东省中医药局
答复内容:

网民“超越梦想”:

关于咨询中医专长报名审核的问题收悉,答复如下:

请按照《关于印发<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的实施细则>的通知》(粤中医〔2018〕29号)文件执行。有关2019年度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考核报名工作,具体可咨询当地卫生健康中医药主管部门。

此复。


2020年3月10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