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咚咚
留言日期:
2023-03-23
主题:
关于针灸推拿专业的问题
内容:
老师您好,此次留言主要想问一下针灸推拿专业的执业问题,针灸推拿专业毕业后考取了中医执业医师,然后注册为中医专业后,能否向中医内科,中医外科,中医儿科等等中医临床科室进行诊疗,治疗等等活动,而不是局限于针灸推拿呢?还有关于中医执业医师执业范围只能是中医专业嘛?不能够写清楚如中医儿科,外科,内科等等嘛?望老师在百忙中回答一下我的问题,万分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3-23
答复时间:
2023-03-28
答复单位:
广东省中医药局
答复内容:

“咚咚”网民:

您在省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一、按照《医师执业注册管理办法》(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令 (第13号)第七条 医师执业注册内容包括:执业地点、执业类别、执业范围。
  执业类别是指临床、中医(包括中医、民族医和中西医结合)、口腔、公共卫生。
  执业范围是指医师在医疗、预防、保健活动中从事的与其执业能力相适应的专业。   

二、目前,我省仍按照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令第13号《医师执业注册管理办法》进行医师注册管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