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谁谁的水水
留言日期:
2019-10-17
主题:
独善养生,改天换命
内容:
我有一套理论,可以帮助中医走出目前的困境,能让人看到目前中医狭小的一面,甚至能改变整个中医基础理论,重新改学中医基础理论的基本框架。让中国人的医术有更大的突破,能治疗更多的疑难杂症都不在话下。也可以教人用五谷杂粱调理身体,一套可以教人长命百岁又可以教人调理容颜的理论,简单好学又好用。我这套理论,能超越目前所有一切关于医学的理论,更不用说是用在养生里,普通人学了我这套理论,基本上小病小痛都可以自己调理的了,甚至大病也没问题。我这套理论,不但可以教人学会了解疾病,还能自己给自己治病,真实不假。 我这套理论的核心部分就从八个字开始,就是将中医的阴阳属性拆解为四种物质,而目前这四种物质我又拆解出八种属性了,就像阴阳八卦一样有规律而适用人的身体,非常的神奇而好用。希望能得到国人的帮助,让我把这套理论公诸于世,让世人都知道长命百岁是怎样养成的,甚至能让人类都活到120岁150岁以上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10-18
答复时间:
2019-10-21
答复单位:
广东省中医药局
答复内容:

“谁谁的水水”网民:

你在省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的信件收悉。来信中反映你“有一套中医理论”、“希望得到国人的帮助,让我把这套理论公诸于世”。建议你将个人的理论以论文形式向中医药学术刊物投稿,由同行学者来评价你所述理论的学术价值。

    此复。

                               2019年10月21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